ღ 吃猫咪的魚 .

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人若犯我,斩草除根

侃烃:

最近很多人私信问我怎么接淘宝单 唉 我真不是个脾气好的人 懒得回复

很多事情的经过 并不是讲出来就能被采纳 甚至也讲不清楚

反正我是这样的 其他的话就不多说了:

2012年11月 高二拿起相机-最开始就是胶片-第一二卷拍了运动会 

第三卷是朋友找我拍照 我收了二十二块钱(寄快递的钱)

然后之后开始有别的朋友找 朋友的朋友找 价格变成一百-两百-三百

(这就是很关键的一个问题 如果你一开始就收钱 哪来的“朋友叫我拍照 不知道收不收钱好”“他怎么会觉得按按快门不用钱?”)


2013年6月 高中毕业-微博发布自己拍的作品 并说明可以约写真片

三百六十块 拍了三十个客人 并在假期结束之际 死缠烂打约了喜欢的淘宝店家拍照(@廖蹄花 )并成功骗倒 开始了四五次的拍淘宝(胶片)


2014年4月 跟朋友开了卖衣服的微信 朋友认识如图所示之人 并介绍认识

拍了一次之后 觉得很合拍 决定开始接拍淘宝

微博发布信息后第一个商家找 拍了 第二个商家来了 第三个也来了......

现在第三十二个

然后也有很多自己当模特的店主联系~


就是这样 好了伐

评论

热度(547)